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在2019“学风建设深化年”基层学院学风建设汇报展示会上获第一名
发布人: 供稿人:郑宇豪、王盛颖、董程 发布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1220日下午,我校2019学风建设深化年基层学院学分建设汇报展示会在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出席,学工部(处)、校团委、教务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并担任评委。21个学院党委负责人先后发言,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党委书记陈昊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

    汇报会上,陈昊以《多措并举深化学风建设,用心用情助力学生发展》为题,围绕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一是完善制度建设,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二是丰富载体建设,党团引领深化学风建设。三是工作成效显著,推进学风建设不断深化。他指出,良好学风是塑造形成优良校风院风的基础灵魂,是培养造就担当民族复兴时代重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在学风建设工作中,学院应注重完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巩固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水平。报告结尾,他总结了一段时期以来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也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他表示,今后,学院将以学校学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为契机,以滚石上山、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状态,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确保学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一年来,我院以学校开展“学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学风建设工作,在丰富学风建设内容、创新学风建设形式的同时,完善学风建设载体,营造了良好学风建设氛围,推进学风建设不断深化,工作成效显著。此次汇报喜获佳绩,是对我院一年以来学风建设工作开展所取得成绩的认可,同时也是一次鼓励和鞭策,我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学风建设规定动作,丰富创新学风建设自选动作,多措并举深化学风建设,用心用情助力学生发展。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