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宣介会
发布人:康件丽 供稿人:刘凯漫 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0-01-05 点击数:

        为鼓励学生积极投入寒假社会实践,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1月4日下午,我院在文综楼510召开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宣介会。19级全体同学和18级的班长团支书共200余人参加。
        会上,院团委书记康件丽首先向大家讲了寒假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活动主题、社会实践的相关要求、活动内容及六种实践形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寒假社会实践。接着,学院实践外联部部长张许同具体讲解了实践报告要求。活动主要以个人或小分队为主要形式,也可以以班级为组织单位统一命题分散行动,同学们可以本着就近就便、因地制宜的原则,充分利用当地资源开展实践活动。实践报告是实践活动的总结,是实践成果的集中体现,并从总结标题、前言、正文、结语、其他、落款等方面进行了要求,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按照学校统一格式完成实践报告。宣介会最后分享了往届寒假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同学们深受启发,积极提问,张许同逐一对现场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宣介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宣介会的顺利进行,有效帮助同学们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同时提高了学生主动参与科技创新的意识,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创新氛围。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