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与沁阳市人民政府签订应急管理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邱阳 供稿人:张小兵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1月15日上午,应急管理学院与沁阳市人民政府的应急管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沁阳市文化艺术中心会议厅举行。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明安,副市长张斌、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牛学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河南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范如永、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昊、副院长吴晓涛、副院长张小兵出席。签约仪式由沁阳市政府副市长张斌主持。

        签约仪式伊始,徐明安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沁阳市历史概况、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应急管理基本情况,并详细阐释了沁阳市与我院开展应急管理全方位合作的必然性、现实价值和长远意义。范如永代表学校表示感谢,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基本情况和应急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情况,并表示,此次合作将开启沁阳市依托应急管理学院人才、科技、管理、文化等优势支持县市应急管理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也必将为沁阳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保障。最后,陈昊代表应急管理学院与沁阳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主要合作领域和初步构想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均表示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共同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政校互动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沁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