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首届“春之韵”教职工摄影比赛
发布人: 供稿人:王晓恬、庄伟航 发布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为庆祝2020年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首届“春之韵”教职工摄影比赛。

        本次比赛以“春”为主题材,鼓励教职工们通过手机、相机记录校园美景、美事,以摄影抒发心中所感,结合生活展现自我的文化追求与创作才华。《一路春光》《明德春意》《怒放》……无论是花香缕缕的园圃、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抑或馨月桥头的柳叶轻拂,校园的处处美景皆成为教职工们手中定格的美好画面。一系列作品既反映了春天气息的自然风光,又彰显出人民群众在当前环境下勇敢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顽强乐观生活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通过摄影的艺术表现形式来展现校园春天的迷人景色,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热爱美、发掘美、创造美的精神风采与应对疫情积极向上的决心,同时进一步激发学院教职工以校为家的爱校热忱与使命担当,为支持学校与学院抗击疫情的一系列方针举措贡献积极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