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疫情精准防控保证毕业生顺利返校
发布人: 供稿人:刘畅 庄伟航 孙凯鹏 发布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逐渐向好的情况下,我院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要求,精准防控、精细部署,进行了详细的信息汇总、严密的疫情排查, 坚持“统筹安排、保障安全、科学有序、分批返校”的原则,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和毕业年级返校工作方案,其间进行多次复学预演,为学生的顺利返校保驾护航。

此前,学院召开毕业年级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布置会,安排部署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演练,确保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师生防疫知识培训、安全检查等工作,做到“疫情精准防控、守护学生安全”,筑起了毕业生返校报道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学生返校期间,党委书记陈昊亲自实地指导职工干部及学生志愿者开展相关工作,重点就疫情防控“九个到位”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等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现场督导,保障毕业生顺利返校。党委副书记赵观石及全体学工战线辅导员24小时坚守一线岗位,在学院报道点进行细心的指挥安排,筑牢“前沿阵地”。

        疫情期间,我院各职能部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缜密部署、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阵地,认真做好疫情的精准防控和毕业生生返校“大考”的各项工作,守护广大应急学子平安归来。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