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开展毕业生安全教育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人: 供稿人:陈夏薇 发布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为增强毕业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确保疫情期间毕业生的人身安全,5月20日,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各毕业班分别开展了以“防患于未然,安全记心间”为主题的线上班会,各班利用QQ群直播、群课堂、腾讯会议等形式在线上开展会议。

        召开线上主题班会,是为了向毕业生传达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防范教育知识以及毕业生安全教育知识,通过PPT演示向同学们介绍了疫情期间自我防护的措施、应注意的事项等,并通过对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向同学们普及求职安全知识,提醒进行线上求职的学生尤其要增强安全意识,擦亮双眼,谨防上当受骗。利用线上主题班会的机会,鼓励同学们进行线上讨论,结合自身经历发表想法和建议,通过交流发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及时的完善自己,提高安全防范的意识和能力,维护自身生命和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同学们的防疫知识和能力有所提升,增强了同学们的生命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树立了“居安思危、防范于未然”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为隔离在家的毕业生们创造了交流的体会,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