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举办“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陈夏薇 发布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为加强疫情期间毕业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关心社会、关心国家的良好风貌,传播社会正能量,2020年5月25日,应急学院举办了“我和国旗合个影”照片征集活动,全体2020届毕业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宣传准备阶段,活动有关负责人通过微信、QQ等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对活动的目的意义、活动内容、形式等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大胆创新,寻找“身边的国旗”,完成与“国旗”的合影。活动开展阶段,同学们积极创新形式,通过绘画、远程直播的形式与国旗合影,一些学生抓住返校契机,个别组队到学校升旗广场进行国旗下宣誓,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活动的后期,一些党员同志针对此次与国旗合影的活动,结合当前疫情形式,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体会,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敬仰之情,并号召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家国意识,担当起民族复兴的时代大任。

        本次与国旗合影的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国旗的敬仰、对国家的自豪之情,传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营造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氛围,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和国旗“合影”留念,将爱国之情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