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召开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教育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陈夏薇 发布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为了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普及高校贷款知识,加强对毕业生的感恩、诚信教育。5月18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以QQ直播会议的形式开展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大会,会议由我院学工办老师陈夏薇主持,学院2016级全体贷款毕业生参与会议。

        会上,陈夏薇首先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对高校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贷款期限等进行了讲解。接着她重点讲述了提前还款的流程及还款方式,介绍了提前还款的好处,鼓励同学们提前还款。同时也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关注个人贷款相关事项,增强还贷观念,做到按时还款,提高诚信意识,并说明了违约的严重后果。随后她对进行毕业确认的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提醒同学们做好毕业确认信息核对,明确自己的贷款信息。在会议的最后,陈夏薇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细致的解答,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感恩以及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激。

        本次会议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贷款政策的了解,让毕业生们对还贷方式有了详细的了解,有利于毕业生今后还贷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增强了学生的诚信还贷意识,加深了毕业生对学校和社会的感恩之情。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