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2020年“两会”精神
发布人: 供稿人:孔震乾、庄伟航 发布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我院于文综楼518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应急系党支部书记张影主讲,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张影从习近平论中国精神角度,深刻把握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丰富内涵、时代价值,指出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并从习近平论互联网建设与管理角度,系统阐述了总书记就如何全面建设和应用互联网做出的深具前瞻性的重要部署。随后,张影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为例,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不断贯彻落实有关疫情防工作要求,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防控意识,守护我们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活动最后,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做政府工作报告,从“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回顾”“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等几个方面进行学习。

        会后,全体教职工就此次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两会”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个人发展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新时代书写属于自己的华美篇章。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