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办廉洁书画展
发布人: 供稿人:孙艾珂、庄伟航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规党纪,切实落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学院广大党员职工廉政纪律规矩意识,我院于文综楼举办“党风党纪廉政建设”主题书画展活动

        此次书画展的作品以书法、绘画等形式为主,紧紧围绕反腐倡廉主线,热情讴歌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艰苦奋斗、廉洁从政的崇高精神,主题鲜明,风格多样。作者以书画为载体,褒扬了廉洁勤政的高尚情操,鞭挞了贪污腐败的丑恶现象,针砭时弊,发人深省。这些作品把理想信念、从政道德等反腐倡廉教育内容传递出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廉政拒腐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牢固的廉洁自律理念。

        梅兰常在,清风拂袖,廉洁为民;流水不腐,户枢不蠹,民生在勤。此次书画展的举办,推动学院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廉政建设,向全院党员职工宣传了廉洁理念,使大家在欣赏中得到启示,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