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 供稿人:谢梦雨、陈夏薇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我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为了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我院特组织开展以“诚信校园行”为主题的线上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以“诚信校园行”为主题,学院于2020年6月上旬启动,全院共有12个班级参加比赛。各参赛人员围绕主题拍摄演讲视频,内容丰富多彩,演讲慷慨激昂,肢体语言丰富得体,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评委公平、公正的评比,最终,管科1802张潇获得一等奖,管科1803余春艳、事管1802寇佳诣获得二等奖,管科1901王盛颖、管科1901刘娟、事管1901冯婉婷、事管1903陶可盈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帮助学生们把正确的诚信认知、自觉的诚信养成、积极的诚信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言行一致、履约重诺、恪守诚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大学生的责任感,助其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