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孔震乾、庄伟航 发布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9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文综楼518室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直播,共同见证这一重大的历史时刻。院党委书记陈昊、党委副书记赵观石、全体教工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教职工起立肃穆,共唱国歌。随后,全场肃立,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大会上,在雄壮的《向祖国英雄致敬》乐曲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家满怀敬意的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认真观看着表彰仪式的每一个环节,沉浸在浓厚的表彰氛围当中,中国的抗疫斗争,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一枚枚勋章奖章,铭记着不可磨灭的功勋,当习近平总书记将一个个勋章和奖章颁发到抗疫英雄手中时,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大会结束,陈昊书记对此次疫情中我院全体教职工所作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针对下一步我院防疫工作做出详细部署。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人物事迹,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我院对于疫情的防控力度,积极在全院范围内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取得最后胜利。

通过观看此次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更加坚定了我院教职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披荆斩棘,敢于担当,以此次疫情中涌现的英雄人物为榜样,将抗疫英雄精神融入到以后的日常工作当中。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