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供稿人:刘畅 发布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提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坚定党的理想信念,9月15日,我院机关党支部于文综楼518室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昊、机关党支部所有党员参会,支部书记任华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所有党员围绕省高校纪工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筛选的典型案件及生活、工作中发生在身边的人和事,进行了深入的问题讨论,分析了问题本身发生的原因。接下来所有党员依次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分别从在党的领导方面、在党的建设方面、在管党治党责任方面、在思想政治方面,在规范权力运行方面五个方面,进行发言讨论,查摆存在问题,剖析产生问题原因,认真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过后党员们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干部锤炼党性,建设了廉洁自律的党支部风气。
   会议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要求,促进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严格落实党风党纪、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审视自我反省自我,达到了交流思想、接受教育、增进团结、修德笃行的目的。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