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供稿人:王晓恬 发布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学校以案促改工作成效,强化权力监督制约,持续净化政治生态,9月16日,应急管理学院各教工支部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教工支部首先围绕省高校纪工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筛选的10起典型案件,在深入剖析案件和问题本身发生的原因的同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各支部党员根据学习内容和自身的工作,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充分准备,认真对待,结合“以案促改”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责任、思想政治、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自我剖析,问题、差距查找精准,产生原因剖析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互相批评诚恳到位。各教工支部纷纷表示,要注重完善制度通过改革和制度创新,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形成有效管用的体制机制。最后,各教工支部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将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确保以案促改形成常态、取得长效。三是要真抓实做,真查实改,务求工作实效。

“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管理,筑牢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主体责任担当,筑牢了全体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