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河南省国防教百校宣讲暨模范高校创建启动仪式
发布人: 供稿人:白雪瑜 李小佩 何一帆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大决策指示,10月15日下午,河南省国防教育百校宣讲暨模范高校创建启动仪式在郑州大学举行,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学生以宿舍为单位收看在线直播。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学习。会上,徐元鸿强调,各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决策指示,增强抓好高校国防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认清加强新时代高校国防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高校国防教育工作的质量水平,不断加强高校国防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努力推进我省高校国防教育工作创新发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子,应该继往开来,顺应时代要求,走高科技强国之路,使自己的脉搏与国家的发展和谐一致,为了祖国和人民,努力学习,奋发图强。
       本次组织观看直播,增强了同学们对国防教育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维护校园安全的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决心。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