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李小婷、王晓恬 发布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我院教职工爱国情怀,10月20日,我院于文综楼518室组织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及教职工现场观看。
     影片中通过张北京为舅舅治病、阿福村村民齐力制造UFO、千岛湖环乡圆梦、沙里沟里种沙果、下乡扶贫骗妻子等故事牵引出了众人的回忆,从医保、教育、科技、乡村振兴等方面,讲述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展现了我国城乡近年来发生的巨变,真实、全面的体现了脱贫攻坚的成果,折射出人民群众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电影播放期间,大家多次感动落泪。大家纷纷表示,将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我院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素养,强化敬业、奉献精神,激励教师弘扬师德、潜心育人,营造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氛围。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