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干部师生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人: 供稿人:孔震乾、罗江南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干部师生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大会开始后,全场起立肃穆,向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接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永远铭刻在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史册上。习近平主席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大家边听边记,爆发出阵阵掌声。随后,《歌唱祖国》的歌声响起,全场起立跟唱,表达对英雄们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的无比热爱。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力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爱国爱家爱和平,乐学乐教乐奉献,用扎扎实实的工作践行抗美援朝伟大精神,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向伟大祖国献礼。

通过本次观看纪念大会直播,不仅提高了全院干部师生的民族认同感与历史使命感,更激励大家要不忘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一辈革命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