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供稿人:王镱诺、刘畅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文综楼518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率先作了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交流,并带全体教师共同讨论学习体会和认识。会议就当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有关工作作了部署,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开展专题研讨,切实加深对全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
     会议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贯彻到位,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科学谋划,聚焦聚力抓落实,为我省“十四五”规划献计出力、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