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人: 供稿人:董涵萌、王晓恬 发布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我院于文综楼518室召开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会议由焦作消防协会指导员赵小雷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会议伊始,指导员赵小雷展示了近年全国火灾统计情况,随后依次从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展开详细叙述。他通过大量真实案例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一些防火技巧和应对措施。他指出,燃气着火要及时关闭煤气罐上的阀门,油锅着火最好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出门时应注意人走电断,防止电器自燃。赵小雷表示,希望通过这场培训,让大家掌握消防防火的基本知识,提高消防防火意识,掌握逃生自救的基本技能。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现场学习氛围热烈。
     通过召开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进一步强化我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灭火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