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武汉大学教授丁煌莅校作学术讲座
发布人: 供稿人:李希腾 发布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9:00,在后勤楼313会议室,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丁煌教授为应急管理全院师生讲授《公共管理语境下国家治理现代化》专题,师生们对丁煌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丁煌教授高屋建瓴,从公共管理学科的角度出发,以经济体制改革——行政体制改革——国家治理现代化为主轴,深入浅出地为应急管理学院全院师生讲授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命题的提出及历史发展脉络。
     丁煌教授期望全院师生做科研、做智库,一定要联系实践,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初衷和导向,切不可人云亦云,纸上谈兵,真正做到为政府领导者和企业决策者的决策产生影响,这也是新时期,作为公共管理专业的研究生,谈国家治理的最终落脚点。
     最后吴晓涛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丁煌教授的授课进行了详细总结和高度赞赏。临走之际,丁煌教授期望应急学院的师生在以后的科研道路上,一定要文理兼修,把视野放宽,应急学院全体师生再次对丁煌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讲堂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