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中国社科院研究员翁鸣一行莅校作学术交流
发布人: 供稿人:李希腾 发布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中国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黄淮学院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特聘教授翁鸣等一行五人受应急管理学院邀请,于文综楼518会议室开展学术交流会。交流会由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相关老师参与了交流研讨。
     陈昊向翁鸣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晓涛从学科建设、教师编制、人才培养、教材设置等角度对学院10余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讲解。翁鸣在交流中指出,做科研和智库,一定要做到理论与实践并重。他表示,中科院有智库成果上报渠道,下一步两院可开展相关学术合作,扩大两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真正为政府领导者和企业决策者的决策产生作用,这也是做科研最初的出发点和最终落脚点。
     黄淮学院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所所长徐志结合以往的工作经验,阐述了自身对国内和美国应急管理发展的一些认知和见解。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邵莲芬讲解了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现有的优势,希望两院在以后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发展进步。应急管理学院教授郭伶俐、王保庆,副教授孔娜娜则从自身的社会经历、科研过程和授课情况,分别与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讨论和意见互换。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