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与学生座谈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2020年11月18日上午,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与党员学生代表座谈会在辅导员工作站党建活动室成功举行。座谈会伊始,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阐明了举办此次座谈会的主旨,即通过与党员学生代表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并解决学生学习、工作、生活上的问题以及接纳学生代表们对党建工作的建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学习和生活上广泛关注的问题踊跃发言,特别是对于党建工作、考研、考公务员以及就业等问题,党委副书记赵观石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以及相关解决方案。
     持续一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结束。赵观石强调学院领导将高度重视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党建活动和政治理论学习,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同时教导考研学生要保持电话畅通,合理释放压力,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研。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