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第四届河南省MPA教育发展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2020年11月9日上午,由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河南省MPA教育发展研讨会举行,全国MPA教指委委员、武汉大学丁煌教授以及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新乡医学院等8所MPA培养院校的院长及教师代表30余人出席会议。
     开幕式由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张国成教授、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焦世君教授分别致辞。丁煌教授主持研讨会,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晓涛根据应急管理人才的社会需要并结合我校应急管理教育情况首先做了发言,随后郑州大学余兴龙、河南大学姬志闯、河南师范大学韩万渠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任宝玉、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李幸福、新乡医学院王守英、河南中医药大学张丽青、河南理工大学郭伶俐等分别就MPA教育的相关议题及河南省MPA教育的未来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丁煌教授对每个院校代表的发言一一做了回应,对河南省MPA教育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研讨会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