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副院长张小兵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
发布人: 供稿人:刘畅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11月23日上午,我院于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副院长张小兵为公共事业管理1901班学生进行了深入的现场交流讨论,座谈会议在19级辅导员康件丽老师的主持下顺利召开。
     座谈会首先谈论了学生们最为关注的就业问题。张小兵分别从国家公务员考试、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及其他化工企业对学院人才的需要方面,介绍了学院往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相关待遇问题。同时,他通过列举毕业生前往焦作市应急管理局工作和前往企业从事应急预案编制、应急演练和应急培训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的就业剖析,总结了学院学生良好的就业情况和市场。接着,他针对考取研究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及西安交通大学等相关考研具体院校,鼓励同学们,无论是就业还是考研,只要坚持下去,就会取得成功。随后,参会的学生们纷纷畅所欲言、踊跃提问,就学院导师制度、课程安排情况、奖学金评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的问题。张小兵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后,张小兵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会积极向同学们提供相关帮助,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深入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现场师生认真倾听反馈提问,气氛活跃融洽。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师生感情,切实有效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同学们创造育人环境、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