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领导与2020级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新生座谈会
发布人: 供稿人:李小婷 发布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上午,我院于文综楼518室召开专业座谈会,通过交流答疑的形式,进一步解决同学们学习与生活中的问题。副院长张小兵和应急技术与管理系主任钱洪伟出席本次座谈会,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两个班三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陈夏薇主持。
     座谈会伊始,张小兵亲切问候了在场同学,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鼓励大家各抒己见,分享进入大学以后的感受。紧接着,与会新生满怀激情、畅所欲言,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对未来的憧憬和展望。随后,张小兵与钱洪伟就同学们提出的学业发展、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就业方向等方面作出了一一解答。其中张小兵强调,学业发展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我院发展的主要驱动力,搞好学业发展的问题,就是为学院铺垫基石,是当前任务的核心所在。最后,同学们积极讨论并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与老师保持良好的沟通,好好利用导师制,促进学业的发展。
     本次师生座谈会的召开,让老师充分倾听学生们的心声,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和学习动态,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对同学们树立目标和职业规划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