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爱心灵 健康成长——应急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人: 供稿人:赵晓雪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15:00,我院在文科楼518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座谈会。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周晓冰老师主持,吴晓涛副院长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进行现场交流。
     会议伊始,周老师介绍本次会议旨在了解19级学院研究生的生活状况、学习状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实际困难等,了解同学们对学院、学科、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在介绍完会议出席人员之后,19级研究生依次发言,从自身、同学以及班级的角度出发,交流了研究生阶段以来思想、学习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感想,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吴晓涛副院长依次进行详细解答,对会上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安排周老师会后进行协调、跟进和解决。接着,吴院长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紧跟国家政策导向,认真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运用到论文写作中,了解国家未来五年发展方向,不盲目开展研究。二、脚踏实地开展研究。选定具体的科研选题后,就需要开始脚踏实地进行切实的研究,每一步都需要深入的学习体悟,然后用实际行动去一步一步做下去。三、面向实践深入学习思考,提高解决问题能力。理论与实践相辅相成,应学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和办事能力。
     最后,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并加深了学院与学生间的了解和沟通,对我院研究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提升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