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2018级研究生座谈会暨考博动员会圆满召开
发布人: 供稿人:王曼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为了解并协助解决同学们在就业和升学中的困难,应急管理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文综楼518举行了2018级研究生座谈会暨考博动员会,吴晓涛院长出席了座谈会,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
     座谈会上,吴院长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沟通。同学们首先在论文写作和升学就业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疑问,吴院长在了解了同学们的毕业论文写作进度后,对论文的撰写方法进行了悉心指导,提出了相关建议。之后,吴院长又对有考博意向的同学了解了相关情况,并对我院历届考取博士的同学的相关情况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吴院长鼓励大家积极考博,希望同学们相信自己,坚定信念,积极争取继续深造机会,通过不懈努力接受更高层次的教育来充实自己。
     最后,吴院长询问了同学们当前的心理状态,提醒大家在面临升学和就业的关键时期,要积极努力并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在遇到心理问题时要与老师沟通,及时化解不良情绪,更好地面对学习与生活。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