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素质拓展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供稿人:李小佩 王镱诺 发布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为展现教职工风采,磨练精神意志,提高教职工综合素质和能力, 11月24日下午,我院于东区体育馆内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素质拓展暨趣味运动会。
     比赛分为击鼓点球、摸石过河、足球射准和队旗接力四部分,教工们划分组建三支队伍开展比拼。在经历过热身项目后,四项运动项目依次展开。顿时,活动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每个项目都充满了挑战,每次成功完成项目都让所有参与者充分感受到团队配合的重要性,享受到了团队作战的胜利快感。击鼓点球、摸石过河项目不仅考验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考验彼此之间的默契程度。足球射准、队旗接力项目旨在培养团队成员的决策和统筹意识及团队协作意识,提升团队凝聚力与自我奉献精神。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尽情参与、享乐其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展示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深厚情谊,体现出我院教职工敢于拼搏、团结进取的奋斗精神,同时也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培养了团体协作能力,为今后教育教学活动的更好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