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 供稿人:王晓恬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12月1日,应急管理学院于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围绕学院党建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深入研讨交流经验做法。
     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和规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总结了支部工作的经验,也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会议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高校党建工作的重点在基层,难点也在基层,发力点更在基层。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基层党建责任,加大教师党员发展力度。切实做到做好发展规划、重视理论学习、建立结对机制、优化培养程序,不断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党建工作交流会的开展,进一步筑牢了思想堡垒,为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