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培训会议
发布人: 供稿人:刘畅 白雪瑜 发布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党员干部与师生,特别是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意识形态工作的教育培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素质,12月4日,我院召开意识形态教育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与会。
     会上,针对学院关于意识形态相关问题,陈昊强调,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问题分析研判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时发现并处理我院范围内的意识形态问题。他指出,做好分析研判工作,一是牢要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分析意识形态领域的动态动向,正确判断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二是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肩负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随后,陈昊对我院已经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分析研究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进一步对我院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同时就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调整规划与部署安排。
     会议深化了干部职工对于意识形态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强化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意识,对于我院的意识形态问题的发现和解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