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发布人: 供稿人:刘畅 发布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为使全体教职工深受爱国教育和洗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应急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于12月8日,于文综楼518室组织观看了《为了和平》纪录片。
     教职工们分别以共同观看视频、介绍英雄事迹、展开事件交流讨论及分享个人感受等形式共同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许多抗美援朝的英雄事迹,重点学习了我们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高瞻远瞩、审时度势,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果敢承担起保卫和平的历史使命,做出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的英雄历史事迹。这些事迹深入反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及我们伟大领袖审时度势、毅然决然解决问题的智慧。观影之后,教职工们纷纷有感而发,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深刻体会到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真正打出了新中国的国威和人民军队的军威,鲜明昭示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本次共同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艰难而光辉的历程,感受抗美援朝志愿军的动人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的革命精神,增强了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为国奋斗的决心。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