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人: 供稿人:白雪瑜 王晓恬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12月1日,应急管理学院于文综楼518室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会议,学院党外人士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陈昊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他紧扣应急管理学院实际情况,放眼新时代发展机遇,介绍了学院年度工作总结,以及进一步的发展计划。他表示,院党委将会切实从群众实际利益出发,积极为教师群体解决在学校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为大家排忧解难。随后,现场与会人员围绕学院教学科研、文化建设以及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陈昊交流看法。大家表示,将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学校和学院谋求资源,切实推进学院党建引领学科发展的不断深入,将学院建设及学科发展推向更高水平。
     座谈会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加强了学院党委同党外人士的沟通和关怀力度,有助于各党外人士教职工们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到学院建设中,对学院的发展有着深远意义。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