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刘畅 李小婷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我院于文综楼518室召开了党建工作述职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全体党员教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昊首先总体回顾了一学期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各负责同志对党建工作及时进行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使得这一学期的党建工作充满了积极与活力。他强调,凡事领导干部都要亲力亲为、抓好统筹推进、带头做好党建的中心工作。只有亲自督办各项事宜,做出示范,当好表率,才能推进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自身工作做了报告。他们围绕党建的深入践行,总结了各自的亮点工作与特色做法。陈昊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重点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需要加强的工作。他总结强调,通过多形式开展交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用工作成效来体现学习成果是党建工作成功的最有力的证明。
     党建工作述职大会的召开,为促进我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深度开展奠定了基础,起到了很好的凝心聚力的作用。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