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支部共建促携手 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进支部学习交流,促进支部共同发展,2020年12月15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应急技术与管理系党支部和安全工程学院消防工程系党支部于文科综合楼518会议室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小兵、安全学院副院长潘荣锟、应急技术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影、消防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贾海林、应急技术与管理系主任钱洪伟、消防工程系主任王健等参加了活动。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所在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双方支部成员畅所欲言,就党建工作、专业建设与发展、对接社会和行业需求等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会后,在张小兵的带领下,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应急学院电子政务实训中心、应急救援训练中心、灾害体验中心。
     支部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双方分享了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积极探索未来发展的新思路,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