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迎春采摘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孙凯鹏 庄伟航 发布时间:2021-03-06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营造温馨、和谐集体氛围,3月5日,我院工会组织女教工进行了春季采摘活动,近2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旨在通过采摘让大家体验乡村生活和采摘乐趣,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本次活动以采摘草莓为主要内容,在草莓园中体验劳动过程,所有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热情饱满,欢声笑语、疲惫汗水。通过此次采摘,大家从中享受到了劳动的乐趣,更体验到了劳动的艰辛。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和美味的同时,大家不忘留影纪念,融洽了教职工间彼此的情感交流,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
     此次活动在我院工会的组织下,让教职工们亲近并融入大自然,在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促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强教职工队伍凝聚力、协作力。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