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日常检查走访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白雪瑜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为了建设文明、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也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休息与学习环境,3月14日晚,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学工办孙凯鹏老师利用休息时间走访了我院学生宿舍,检查了我院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情况,同时了解了同学们在宿舍的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期间,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首先对宿舍生活设施及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向同学们强调了学校宿舍的规章制度,尤其是宿舍用电及个人财务保管等方面。随后,赵观石悉心询问了同学们返校以来的问题,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遇到的各种难题,给予了同学们亲切的关怀。最后,经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较为干净整洁,物品摆放井然有序。值得一提的是,大多数同学对安全方面也较为重视,并无出现违规电器堆放使用的情况。活动结束后,赵观石深情提醒同学们,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同学们应做到常换口罩勤洗手,齐心协力做好防疫工作,确保身心健康。
     通过本次检查走访,既让老师们了解了学生们返校的情况,又拉进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同学们也备受鼓舞,纷纷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并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重视宿舍工作,注重卫生与安全,努力共建文明宿舍。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