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春季教师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供稿人:李小佩 发布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为活跃教学氛围,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协作,3月16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于体育馆一楼网球馆举行春季教师趣味运动会,全体教师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五个竞赛项目,分别是不倒森林、扭转乾坤、摸石过河、击鼓颠球和旱地冰球。当裁判介绍完每个运动项目及规则后,教师们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过程中,教师们齐心协力投入到各项比赛之中,或调整策略配合队友,或临近胜利奋力一搏,场外的观众也配合着给老师们加油打气,整个活动过程精彩不断。比赛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以纪念这次有意义的体育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使教师们在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和愉悦。同时,教师们在比赛中通力合作、紧密配合,充分展现了应急学院教师们的活力与风采。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