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荥阳市应急管理局与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就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人: 供稿人: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1-03-20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荥阳市产业集聚区副主任陈世辉、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飞等应急局领导赴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就人才培育、科技支持、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交流。本次会议由河南省安全生产培训基地主任申霞副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陈昊、副院长张小兵、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议期间,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昊对荥阳市应急管理局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应急管理学院的历史、办学水平、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同时表示愿意发挥学院的学术资源、人才资源等优势,与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更深层次的平台共建、项目共建,共同为荥阳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飞介绍了应急管理局的基本情况,分别从加强事故灾害综合防控、人才培养培训、风险监测预警、应急救援等方面出发介绍了与应急管理学院的合作点,并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政校互动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
     荥阳市产业集聚区副主任陈世辉指出,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的的学科特点及办学特色与荥阳市应急管理局业务内容、人员管理等方面高度契合,希望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和荥阳市应急管理局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实现共赢”的原则,积极推进双方全面战略合作,深入洽谈合作需求及合作方式,共同探索政校合作发展新路径。
会后,荥阳市应急管理局与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校外实践基地揭牌。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