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举办学风建设 ——学长计划专业实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月8日晚,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0教室举办实习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习部副部长李雯亚主持,邀请四位优秀实习生进行经验交流,19级全体学生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李雯亚着重向同学们强调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并指出此次会议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以最直接的方式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及就业信息。随后,四名优秀实习生进行经验交流,分别从在校学习、实习期间的工作环境、实习与考研之间的关系等方面总结了他们在实习中的经验成果,并就其在实习中遇到的突出困难以及个人的解决方案与大家作了简要分享。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实习的时间、选址等问题进行提问,李雯亚对此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减少了对即将进入的实习阶段的迷茫与无措,更有助于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