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举办学风建设考研专题——多措并举助力学生考研复试
发布人:钟华鑫 张宇星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6E22FE


         随着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线公布,各高校学生线上复试工作陆续开展。应急管理学院多措并举助力学子考研复试,从复试环境准备、专业知识指导等多方面入手,为2021届考研学子复试工作提供全方位保障。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研究生复试工作仍多采取线上形式。由于复试环境要求较高,学生多面临无场所、无设备等实际问题,

   我院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学生考研复试情况,全院各部门积极协调配合,为考研学生安排线上复试会议室多处,提供双机位、立体复试环境,积极布置会议室,调整通讯设备,尽最大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复试环境,确保复试顺利进行。另外,针对考生缺乏复试经验、心理压力过大等问题,该院组织教师依据自身经验对学生进行面试技巧讲解,并针对部分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增强学生信心。学院的积极助力使学生们心生感激,学生们表示,为了梦想以及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将会不断努力,以乐观的心态迎接复试。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在学院的温暖鼓励和大力支持下,应急考研学子定将怀着感恩之心乘风破浪,踏往万里。同时,应急管理学院也将继续严格落实“服务育人”理念,以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困难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考研学子复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