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党纪动员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白雪瑜 孟园园 发布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4月6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党风党纪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陈昊传达了《河南理工大学2021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和学院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就活动目标、宣传、警示教育、谈话提醒、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活动内容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增强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党风党纪教育活动专题材料展开了深入的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廉洁党风,严明党纪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政精神和纪律意识,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忠诚履职、担当作为。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