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领导与学生座谈会暨学风建设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宋文娜 朱竟驰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2021年4月12日,应急管理学院领导与18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在文综楼518室成功召开。会议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对学风建设,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等问题展开会议。
     会议伊始,赵书记就17级考研情况做了介绍,指出18级学生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院校,并对考试各科答题技巧与方法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学生宿舍内务、学生情绪和安全用电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班班委及时召开班会,提高班级同学宿舍卫生意识,整理宿舍内务,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同时寝室长要关心宿舍成员的情感问题,注意宿舍成员情绪的变化,一旦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各宿舍还要注意用电安全,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劣质插座和劣质充电宝等,养成安全用电意识,从源头扼制宿舍火灾和触电事故的发生。对校园网络诈骗问题、每日企业微信健康打卡、空调进校园等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同时提出学院学风建设问题,号召大家认真学习,把更多的精力与时间放在专业知识与个人能力的提高上。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我院的学生学习工作的展开具有指导性意义,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保护学生利益和安全有深远意义。会议中特别说明学生学风建设问题,鼓励大家积极考研,对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具有重大意义。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