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座谈会
发布人: 供稿人:周宇航 邢子涵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师风师德建设专题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孙凯鹏作题为《坚守初心 廉洁修身——牢记教师使命,不忘育人初心》的报告。他结合从教以来的工作经历,围绕育人初心、育人作风、育人目标三方面对教师职业素养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学院教职工要严格落实师风师德建设基本要求,坚守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随后,陈昊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执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件,并结合学院办学实际,对师德师风建设总体要求、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新时期党和国家对教育工作者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职业道德素养,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学院将继续贯彻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育教学管理全过程,培养优秀思政教师队伍,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实效。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