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开展“以党风促教风正学风”主题教育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 供稿人:李小佩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4月14日,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会议室集中开展了“以党风促教风正学风”主题教育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集体观看了建党百年微专题片《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微纪录片。该专题片聚焦百年党史上发生的重要事件,回放“党史上的今天”关键节点、事件,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锤炼,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讨论期间,大家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重大问题进行充分研讨。会后,党委书记陈昊发表观后感,他勉励大家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紧抓理论武装的同时,立足岗位,用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与水平,积极推动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研讨交流会本着学习与交流的目的,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的百年奋斗史,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凝聚起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讨论会结束后,大家收看了警示教育片—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