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副校长朱建光与应急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座谈
发布人: 供稿人:孔震乾 祁一飞 发布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副校长朱建光在南校区第二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与应急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交流。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该院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该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围绕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校园安全、后勤服务、考研就业、职业规划等同学们关心的话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与副校长朱建光进行亲切交流。
     副校长朱建光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现场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朱建光说,同学们发扬主人翁精神,结合所学专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同学们的意见建议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校学生处和应急学院会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反馈相关单位协调解决。同时,朱建光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理想之志,自觉把自己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在一起,做一个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希望同学们强求真之能,学好系统专业知识,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增强自我管理、自我调节、自我约束、自我激励能力,做一个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的时代新人;三是希望同学们固身体之基,加强锻炼、强健体魄,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快乐学习、快乐生活,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