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学院领导与20级管理科学专业学生座谈
发布人: 供稿人:周宇航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2日,应急学院副院长张小兵、管理科学系主任揣小明与20级管理科学专业学生在文综楼518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20级辅导员陈夏薇主持。
     会议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的内容主要涉及:大学的适应能力、大学学习的意义、时间如何分配、职业生涯规划、专业的未来发展、教学课程安排等几大方面。三位老师认真聆听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张小兵首先肯定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对同学们关心自我成长,关注学院发展所表现出的主人翁态度表示赞许,并结合当前学院发展规划,针对性地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他鼓励同学们在本科期间增强公文写作、表达沟通等综合能力,以学习为中心,努力到无能为力,将来才能靠专业吃饭,在工作中脱颖而出。揣小明针对专业建设和课程设置跟同学们交流了专业学习、实习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收获满满。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同学们也将牢记张小兵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学知识、强身心、增智慧,争当优秀大学生。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