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钟华鑫 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月25日,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在文综楼518会议室开展干部集体廉政谈话,谈话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全院科级以上干部参与谈话。
     谈话期间,陈昊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以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并以案为鉴,提醒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明晰职责使命、奋斗方向和纪律要求,始终保持清醒、从严要求自己、模范遵守纪律、认真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接着,与会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继续从严要求自己,强化履职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干净干事、担当有为,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全院师生的期待。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该院领导干部深受触动,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营造该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谈话结束后,陈昊组织大家进行了党风党纪教育月知识测试,通过测试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党风党纪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知纪明法、遵纪守法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改的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