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 供稿人:陈智慧 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昊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此次报告。
     会上,陈昊首先带领大家简要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一书,他指出,党的章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准则,教职工党员要时刻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地位。随后,陈昊从高校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反腐倡廉理论上、工作上的思考、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实践上的探索五个方面对反腐倡廉作了深刻的分析和思考,对腐败产生的条件、控制腐败的路径、反腐败的目标作了重点阐述,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该院教职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二是必须维护党的团结;三是必须遵循组织程序;四是必须服从组织决定;五是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
     本次报告会条理清晰、内涵丰富、主题鲜明、有深度有厚度更有力度,不仅进一步提高了该院教职工的党性修养,强化了意识形态,增强了政治定力,更为学院下一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