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沿着党的红色足迹,缅怀党的辉煌历史——红色革命遗迹巡礼”主题教育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人: 供稿人:周宇航 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特聘组织员陈康在文综楼518会议室作“沿着党的红色足迹,缅怀党的辉煌历史——红色革命遗迹巡礼”主题讲座,该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期间,陈康从中国共产党建国前的革命遗迹出发,通过翔实的资料和生动的事例,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功绩等方面向大家深刻阐释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取得的伟大业绩、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他鼓励在座人员,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深刻把握党在斗争实践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勇气、智慧和力量。
     本次讲座深入浅出、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精辟透彻,使在场人员再一次重温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进一步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伟力、思想伟力、实践伟力、精神伟力,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