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统战与‘双防’工作”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人: 供稿人:曹钰莹 发布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统战与‘双防’工作”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统战委员程书波主持,该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会议。
     会上,学院统战委员程书波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做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促进国内外多重关系和谐,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随后,他着重向大家介绍了统一战线工作的原则、工作范围和工作对象,并讲解了高校校内“双防”工作的相关细则,他围绕我校“双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明全体教职工应严格遵循学校在宗教教育上“两个不得”,“五个严禁”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思想道德修养,扎实开展教书育人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该院教职工对我国统一战线、宗教问题的认识,增强了思想道德素质,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会议有效地推进了学院党史教育工作的开展,启发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党史党章,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工作基本要求,为学院更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